薇.

你们好,我是薇薇
本人是一个垃圾写手
经常会更一些有人做但特别冷的系列
对于那些冷到北极圈的粮真的超级喜欢
希望能给北极圈产粮
虽然没有写多少
目标是当一个高质的写手太太

{叮,接下来来看管理员的上学日常 }

墨看到这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 ,嘛玩意我这东西见不得人 

视频开头墨正在摸底考试,写到作文时是那一刻我成长了  “有病吧还成长,我就这么点岁数,妈的 我成长,要是你过个两年我还会了,你现在让我成长,我就不愿意成长 我他妈我就想当个小孩,怎么的啦?真的是他妈,我哪知道我什么成长了 我他妈的,你以为所有人童年都是跟你一样哦,所有人童年都成长,这样子,你随便抓个人问问,就知道是什么童年了 ,我尼玛 ”这是真实的我真这么骂 

(呃,有点凶狠 )

【以后真这样了吗 】

(不可能,只是极少数 )

(没错,没错 )

(呵,男人)法

看到口吐芬芳的墨,用惊讶的眼神探他,墨呢,已经是石化了,谢谢 

后来要交卷了 ,结果墨作文,只写了一半 

就被收上去了 这是真的 ,今天上午考的语文比平时至少少了半个小时的时间 ,几乎没有人写完后来问了一圈,周围只有一个人写完作文 

最后再跟她老龟上厕所的时候,才终于口吐芬芳  “真的是平时的时间就不够用了,你他妈你就给我这么点时间,说什么下午要上课,下午不上课就行了,为什么想着考试就想上课,鱼与熊掌不可兼得 不知道,我尼玛大家都写不完,他妈这怎么考试啊?我问你妈的,非要上课上,真的是他妈没有人作文写完的 然后考数学的时候墨发现时间充裕 ,就怒了 “我尼玛数学时间这么多,为什么不能分点的语文啊?语文那么重要,你不分你的语文我怎么写的完 真的是合理分配,懂不懂啊?你下午上课我都不说,你就用这么点时间考语文,你还有这么多时间考数学,脑子缺啊 ”后来中午回本班的时候还问了一圈 我们班长都没写完班长在我们班一般是拿前年级前40  写完的有,但很少 几乎越是成绩好的就越觉得时间不够 

(可以看出来是真的很愤怒了 )

(论作文没写完是最大的痛处 )

【真这么痛苦 】

(你不懂能被老师批死和骂死 )

(我老师估计能把我砍死 )

(嗯,很恐怖 )法

(死吧,毁灭吧 )

看到这还是不解,看教室环境,未来教育应该很好 ,可这口吐芬芳 ,瓷表示已经习惯 

后来到下午的时候,因为来了个实习老师所以有一节体育课 ,墨激动的都无法自理了 ,后来呢下去的时候先跑圈 ,本来老师说的是沿着跑一圈有序排队,不要乱了秩序,结果呢一转弯全班都在冲刺 ,女生是在排是男生后面的,然后呢墨的位置是女生第五个,结果直接冲到了全班前五,还在不断冲刺 ,边跑边说 “前面第一个,你等等我 ”“不是吧,你脑子缺了,跑这么快 ”“你怎么能跑这么快?是不是人类进化没带上我 ” 

(别人班是跑步,我们是拼命 )

(呵,本来应该摆烂的,结果呢因为没有体育课,所以呢新鲜感够足 )

(不是吧,我看都成无影腿了 )法

【比我们逃跑都快 】印

(楼上的你暴露了你自己 )

看到这总算有点开心的事了 ,只是边跑边口吐芬芳,怎么算 

后来有点吃力,墨才放慢了脚步,和齐次的一个女孩聊了起来 “我要做全班跑的最快的女”结果聊到一半,又一个女生冲不出来,墨那个字都没说完,就赶紧追了上去 ,可以说是疾风腿了 

(是挣强好胜的小姐姐一枚呀 )

【挺有活力的 】

(这就是青春的样子 )英

(哦,我可不知道青春还飙脏话呢 )法

(楼上的你骂,你自己骂去,别来祸害我们小姐姐 )

(对的啦 )



我真的服了,数学那么多时间,你就不能分得得语文我作文写都写不完 ,我这次语文肯定好差 ,我真的很伤心 ,我标的那些脏话,我几乎是瞬间想的 ,没有一丝犹豫 


评论(2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