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.

你们好,我是薇薇
本人是一个垃圾写手
经常会更一些有人做但特别冷的系列
对于那些冷到北极圈的粮真的超级喜欢
希望能给北极圈产粮
虽然没有写多少
目标是当一个高质的写手太太

p点正事没有,都是自己编的故事的观影体

突然想到了一个,所以就发了 ,前面没有铺垫,因为懒得想 

视频里瓷家36个省在客厅里的场面,泸看到那个三句话,让男人为我花了18万 ,顿时恶趣味上来了 ,打开手机开始摄影 ,“我是一个精通人性的省份 ,现在教你们怎么三句话让男人为你花18万 ”说着朝旁边的京喊“哥!”

“第一句话 ” 泸“干嘛 ”“人家没钱了 ,需要20万 ”“第二句话 ”泸“不给”“不要,拜托了 ,我要我要 ”“第三句话 ”泸“emmmmmm,我记得上次给你是在三天前 ……打过去了 ”“哼我就说你们快去试试吧 ”泸一脸玩样

(三句话让男人为我花了18万 )

(看到没就是这么好骗 )

(懂了也要去试试 )美

(真的不会被打吗 )英

(被打了,当然要去告状啦 )

(泸看起来好开心的样子 )

瓷有点尴尬 ,泸这姑娘真是的 

京脸黑不敢相信自己的20万就这样走了

然后豫一脸好奇的凑上来发现他在拍这个

然后也打算搞 ,叫泸帮他拍摄  

“大家好,我也是一个精通人性的省,这是我要告诉大家三句话,让男人为我花18万的第二种方法 ”

“弟,姐,最近没钱了,你给点钱花花,不多,20万 ”豫

“第一句话”豫

“不是吧,你还要我这个弟弟给你钱”冀

“快点,别逼我数到一”豫

“第二句话 ” 豫

“emmmmmmmm……”冀

“3”豫

“第三句话 ”豫

“别别别别,打过去了 ”冀

“我就知道”最后是豫邪魅的笑容  】 

(学废了,学废了 )

【这样真的好吗 】

(血脉压制 ,哈哈哈 )

桂那时也听到了动静(桂在我的设定里是外表清冷美人,内心超勇” ,也凑上来 “你们这算啥?我只要一句话 ”然后转身对粤

“弟把欠我的钱还了,顺便再拿10万给姐花”

“emmmmm,打过去了 

“还是我厉害 ”桂

(七句话让男人为我花了60万 )

(哈哈哈,这样真的好吗 )美

(真的很好笑 )法

【怎么能这样呢 】

(在现在已经不是重男轻女的社会了 )

(真的统统子,快播放血脉压制)

[叮,播放 ]

看完后陷入了沉思 ,自己刚摆脱了重男轻女的制度 ,就来到了重女轻男,到底该怎么才能男女平等

评论(7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