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.

你们好,我是薇薇
本人是一个垃圾写手
经常会更一些有人做但特别冷的系列
对于那些冷到北极圈的粮真的超级喜欢
希望能给北极圈产粮
虽然没有写多少
目标是当一个高质的写手太太

p点正事没有 ,一般都是自己编的故事的观影体

接上集 

后来呢明显就是第二天的景像,当时学生们围着饭菜议论,为什么呢?因为抠搜的食堂居然给了他们最爱吃的油炸食品 ,但还是很抠搜,一人三个 ,那时候我们的墨就发表了神奇言论 “如果我把一个人得毙了,我能吃六个吗

墨不是社恐,说的声音超大 这是旁边有一个人说 “当然可以,快点吧,这样我把你毙了,我就能吃九个 ”

(硬核,十分硬核 )

(脑子里这么血腥的吗 )英

【未来人民的行为,请勿上升到过去人民】

(前辈不要不认)

【不,我不认识你 】

(这个家,我他妈待不下去了 )

瓷也有点震惊 ,合着你是这样想的吧 ,果然,不然怎么口吐芬芳 

过来呢是墨和老龟一起走路,看到了比较小幼稚的男孩,还有一个女孩身后都站着几个人 

面对面站着,男孩气势嚣张,看着他的时候还歪头,像小说里的霸道总裁 ,这时候墨不知道脑袋抽了还是咋了,过去说了一句  真人真事,没有瞎编 ,“霸道总裁爱上我 ”男孩看着墨吃惊,指自己又指那个女孩 ,墨一边捂着肚子笑,一边紧拉着自己老龟走了 

(这未免也太社牛了吧 )

(抱歉我做不到 )

(救命小男孩那样子的时候,我也是这么想的 

(真的很勇)英

(有被秀的 )美

瓷看到这也不知道说什么 ,自家小孩……活泼 ?



下面我们今年数学老师心情实在不好 ,三节课删扇了15个人的大嘴巴子 ,第一节课就有十个人 ,但是我们班的人,真的超屌 ,课后通过我的传播成功变得好笑起来了 

“z老师成功拿下15杀,成为首位淘汰王 ”

“z老是金牌辅助,金牌法师,金牌打野成功带飞 ”

“z老师下飞机前说了一句我带飞,然后默默露出了他的王者战绩 ”

“注意他 ,z老师两巴掌,一个小卡拉米  ”

“z老师杀疯了,杀红眼了 ,平a出暴击,一个平a一个小卡拉咪,一个大招,一群小卡拉米 ”

“妈的,真杀疯了,脸皮最厚的,x都没挡住 ”

“别的老师还是0-0-0的时候,他已经完成了15-0的巅峰时刻”

“你手舒服一巴掌,脑袋舒服一巴掌 ,把你打昏死 ”

“数学老师:这把我带飞 ,成功带飞所有人 ”

“有没有个欠灯冲上去给老师 冲战绩 ”

“哎,你是第16个被扇的吗?诶,他那个成功完成了0-3的壮举的给老师贡献了三个人头  ”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